陵水黎族自治县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员公告_陵水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陵水黎族自治县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5 15:50:13 点击数:0
点击上方“陵河党旗红” 关注我们




陵水黎族自治县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经陵水县委、县政府批准,于2022年12月成立,注册资本金20亿元,主要从事区域开发、城市基础设施投资、文旅产业运营、金融服务等业务。为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经营管理团队,陵水黎族自治县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及条件

(一)

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坚持竞争上岗、择优聘用原则。

(二)

招聘条件

1.基本资格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国家法律、法规,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履职记录;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

(5)具有符合应聘岗位任职要求的资格条件;

(6)熟悉海南自贸港政策。

2.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与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曾被开除公职或者因违纪违法被机关、企事业单位解除聘任合同或者聘用合同的;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按照有关规定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二、招聘人数(3人)

招聘岗位招聘人数
副总经理
1
财务总监
1
投资运营部经理
1
三、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一)总经理文旅产业发展、文旅项目运营管理方向


1.招聘人数:1人


2.岗位职责


(1)负责分析研究借鉴先进的文旅产业发展、运营管理经验,创新符合陵水特色的文旅项目运营模式,提出行业政策和建议;

(2)根据集团总体战略目标,协助总经理拟定集团公司文旅业务板块的战略规划、经营计划,制定实体项目运营计划并组织实施,确保各项经营指标和管理目标的实现;

(3)协助总经理负责文旅项目的规划设计、市场推广、整合运作,最终实现文化旅游项目的商业价值;

(4)负责公司文化旅游项目成果质量控制与项目整体运营等工作;

(5)负责集团下属子公司文旅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

(6)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3.任职要求


(1)年龄45周岁(含)以下;

(2)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经济、贸易、管理、旅游、营销等相关专业毕业,在国(境)外获得的学历学位须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证;

(3)具有大中型文旅企业管理经验,具有文化旅游行业相关的社会资源;

(4)熟悉文化产业发展与运作、文旅项目经营与管理,能从宏观经济、行业趋势及集团公司运营等多维度、前瞻性挖掘发展机会;

(5)具有较为先进的企业经营管理理念,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模式,具有优秀的市场洞察能力、经营管理能力、改革创新能力、资源整合能力和资本运作能力;

(6)对具有全球化文旅行业从业经历者或具备政府部门、园区项目投资管理相关经验者,同等情况下优先考虑;对业绩特别突出、条件特别优秀的,可以适当放宽条件。


(二)财务总


1.招聘人数:1人


2.岗位职责


(1)负责集团公司财务战略规划并监督执行,参与重要事项、重要经济活动的分析与决策,为公司经营战略决策提供财务支持;

(2)负责组织建立健全规范的财务管理体系、财务预算体系、财务核算体系、财务报告体系及监控预警体系;

(3)负责集团公司财务预决算、财务核算及分析、会计监督、资金管理、税务管理、财务公共关系维护等全面财务管理工作;

(4)统筹资金管理工作,定期编制资金运作分析报告,对公司重大的投资、并购等经营活动从财务、资本、风险控制、政策等方面提出前瞻性的预警和措施建议;

(5)推进集团公司重大融资项目,提高公司资产利用率,精确地监控和预测现金流量,确定和监控集团负债和资本的合理结构,统筹管理和运作公司资金;

(6)负责财务系统团队建设和管理工作,通过科学有效的管理机制提升财务人员专业技能与工作积极性,提升财务系统整体工作效率;

(7)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3.任职要求


(1)年龄45周岁(含)以下;

(2)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财会、金融等相关专业毕业,在国(境)外获得的学历学位须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证;具有财会类、金融类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国家注册会计师或注册税务师等相关资格;

(3)具有累计10年以上财务管理经验,其中具有5年以上大中型国有企业同等职务工作经验;

(4)具有企业管理、财政金融、经济贸易、会计、税务类专业知识;了解国家宏观经济政策,熟悉国际国内经济运行规则、财经法规、财务会计制度、投融资行业政策法规;

(5)具有丰富的财务分析处理及统筹管理经验,精通国家财税制度及法律规范,具备较强的投融资、资本运作、投资决策能力;

(6)对具有财务管理、会计咨询、资本运作、项目投融资等相关经验或有全球化公司从业经历者,同等情况下优先考虑;对业绩特别突出、条件特别优秀的,可以适当放宽条件。

(三)投资运营部经


1.招聘人数:1人


2.岗位职责


(1)负责拟订集团公司发展战略和发展规划,指导下属子公司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并督促检查规划落实情况;

(2)负责对宏观经济、核心产业、投资决策等进行分析并提出建议;

(3)负责招商引资、投资管理、股权管理与土地管理、资本运作、资产运营管理等工作;

(4)负责集团公司及下属子公司计划运营的管理和指导工作;

(5)负责下属子公司的考核管理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3.任职要求

(1)年龄45周岁(含)以下;

(2)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经济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毕业;在国(境)外获得的学历学位须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证;

(3)具有累计8年以上投资运营管理经验,其中具有3年以上大中型国有企业同等岗位履历;

(4)具备企业管理、财政金融、经济贸易、工商管理类专业知识,具有行业分析、项目分析、投资估值等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投融资、资本运作、招商策划能力;

(5)了解国家宏观经济政策,熟悉产业发展、园区运营、招商引资相关政策法规;

(6)对业绩特别突出、条件特别优秀的,可以适当放宽条件。

四、招聘程序

(一)公告

在“海南自由贸易港”招聘网站、“海南人才在线”招聘网站以及“陵水发布”“陵河党旗红”“旅游岛开发公司”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布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

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月3日18:00止。

2.报名材料

(1)陵水黎族自治县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招聘报名登记表”。

(2)证件材料
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或护照、个人证件照片(一寸)、个人简历、初始及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国内学历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外学历须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专业技术资格证、职(执)业资格证、外语等级证书、任职文件、奖惩文件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件,材料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证件名称”。
3.报名方式

请将报名材料(报名登记表和证件材料)发送至陵水黎族自治县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邮箱(gjlydkfgs@163.com),邮件名称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每位应聘者只允许选报1个岗位,可在报名登记表中写明是否接受岗位调剂。

4.报名咨询
咨询时间:工作日8:00-12:00,15:00-18:00;

咨询电话:0898—83302801,15103079142。

(三)资格审查和简历筛
按照岗位报名要求,对报名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并结合报名材料进行简历筛选。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在后续工作中发现审查通过人员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等问题,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报名、聘用资格。
通过资格初审进入面试的人选名单将在微信公众号“旅游岛开发公司”等渠道公布。

(四)面试
结合简历筛选情况,按不低于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如达不到比例要求,可适当降低比例或核减岗位招聘计划。面试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综合能力与岗位匹配程度。

(五)考察(背景调查)
综合简历筛选、面试等情况,按照1:2的比例确定考察(背景调查)人选,人选按成熟度排名。副总经理岗位人选,由县委组织部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陵水黎族自治县县属企业领导人员暂行管理办法》规定的程序组织考察和开展背景调查,其他岗位人选由县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组织考察和开展背景调查。优先考察(背景调查)第一意向人选,若无影响聘用的情况,则其他人员不再考察(背景调查);若存在影响聘用的情况,则考察(背景调查)第二意向人选,以此类推。
体检与考察(背景调查)同步开展,在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操作手册(试行)》执行。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有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者,视为考察不合格。

(六)研究决定
根据考察(背景调查)情况,按照成熟一名、任用一名的原则,经统筹考虑、比选择优后,副总经理岗位人选由陵水县委组织部提请县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其他岗位人员由县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研究决定。
(七)公示和录用
拟聘用人选按规定进行任前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经查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五、录用及待遇
陵水黎族自治县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所有岗位实行聘用制,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参加企业养老保险。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办理聘任手续,试用期起始时间确定为本人上岗时间;考核不合格的,结合具体情况进行调整或依法解除劳动合同。
聘用人员按相关政策足额缴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符合人才引进条件的可以申请享受人才住房租赁补贴或购房补贴、购车及子女入学等待遇。

六、注意事项
(一)请如实提供应聘资料,我们对应聘信息及提交的应聘资料严格保密。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二)投递报名材料后将收到陵水黎族自治县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邮箱自动回复,如您未收到邮箱回复,请及时拨打咨询电话联系工作人员,核实报名情况。
(三)请确保您提供的联系方式准确无误,以便我们能及时与您联系。
(四)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旅游岛开发公司”,了解更多招聘信息及动态。
(五)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归陵水黎族自治县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所有。


附件:陵水黎族自治县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报名登记表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陵水黎族自治县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14日


告诉别人你“在看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