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个岗位供选择! 山水白沙在成都向高校学子“抛绣球” 来源: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作者: 2022-12-21 21:16:28_白沙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66个岗位供选择! 山水白沙在成都向高校学子“抛绣球” 来源: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作者: 2022-12-21 21:16:28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12-21 10:30:01 点击数:0
 12月21日,白沙黎族自治县组织招才引智队伍在四川成都参加海南“百场万岗”2023年校招活动,到高校校园或现场“带岗直播”,提供多种优质岗位,给予有意愿在白沙开创事业的青年人才更多工作机会。
   为做好此次校招活动,白沙向各企事业单位广泛征集人才需求、挖掘各类优质岗位,提供教育、卫生以及急需紧缺领域的优质岗位共计66个,其中急需紧缺人才岗位16个,主要涉及水利水电、动物防疫、网络舆情、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城市规划等领域;卫生岗位30个(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的岗位20个,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岗位10个);教育岗位20个(初中教师岗位6个,高中教师岗位14个)。
00322282502_05acc61f
    据了解,白沙针对不同领域的岗位采取面试或笔试加面试的招聘方式,成功签订协议的各领域人才也将享受到交通、子女入学、住房保障、生活保障、安家费、奖励性补贴等福利待遇。特别是急需紧缺岗位,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签订正式服务协议的,按规定程序转正定级;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取得相应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的,一次性发放每人8万元安家费,取得相应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一次性发放每人10万元安家费;服务满6年的,经考核合格,一次性发放2万元人才专项津贴。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