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洋浦广大“候鸟”人才,您有一封公开信请查收!_儋州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儋州洋浦广大“候鸟”人才,您有一封公开信请查收!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6 18:13:48 点击数:0

儋州洋浦广大“候鸟”人才:


       欢迎您来到美丽的儋州洋浦!儋州市(含洋浦经济开发区)是海南省陆地面积最大、海岸线最长的城市,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日照充足,是您休闲康养、度假旅游、娱乐购物的不二胜地。


       2022年5月,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的若干意见》重磅发布,市委市政府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加快推进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多项经济指标保持快速增长。我市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相继出台了《关于实施“东坡育才计划”的若干措施》《加强儋州洋浦高层次人才待遇保障实施细则》等一系列人才优惠政策,为儋州洋浦人才注入“强心剂”。随着儋洋经济圈建设加速推进,亟需一批教育、医疗和文化等方面的高层次专业人才为打造海南高质量发展第三极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进入了新阶段,存在医务人员紧缺现象。在我市工作生活的具有医疗卫生专业背景的“候鸟”人才,如果您身体健康,能适应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诚邀您一起携手同行、并肩战斗、齐心抗疫,为保障我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贡献智慧和力量。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儋耳大地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3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的关键一年。在此衷心期盼广大“候鸟”人才,通过顾问咨询、学术交流、短期兼职、退休返聘、对口支援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在相关专业领域发挥作用,更好地施展才华,为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儋州洋浦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同时,为精准衔接好各项服务工作,请您抽空填写《海南自贸港“候鸟”人才数据采集表》(扫描下方二维码),以便对“候鸟”人才资源进行信息化动态管理,我们承诺对您的个人有关信息予以保密。儋州洋浦的人才工作亟需您的积极支持。

 
       此致


640

        联系人:谢女士

        联系电话:0898-23885067

        地址:儋州市市直机关办公大楼1810室

 

 

中共儋州市委人才发展局

2023年1月4日

        如您在“候鸟”信息采集操作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扫码加入微信工作交流群,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640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