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琼山区走访慰问专家人才_海口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海口市琼山区走访慰问专家人才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稿件作者:习霁鸿 李明月 发布时间:2023-01-19 09:07:41 点击数:0

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7日,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组织开展2023年春节前走访慰问专家人才代表活动,向辛苦奋战在全区各个行业、各条战线的专家和人才致以新春问候。


慰问组先后来到凤翔街道桂林社区卫生服务站、区教育局、区农林服务中心、滨江街道滨江卫生中心对符积锦、陈世锋、陈更艳、陈秀丽、吴华梅、符莉莉等6名专家人才代表进行慰问,认真了解专家人才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对他们为琼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专家人才代表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不负党组织的厚爱,在专业上不断提升能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示范引领,积极参与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中来。


据了解,2023年春节前夕,琼山全区慰问专家人才共计41名,发放慰问金、慰问品共计34000元,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专家人才的尊重、关心和爱护。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