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首发 | 劳拉 托米 妮拉联袂演唱!一曲《遇见自贸港》,让世界爱上海南_视频库_精彩回顾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新歌首发 | 劳拉 托米 妮拉联袂演唱!一曲《遇见自贸港》,让世界爱上海南
栏目:视频库 来源:新海南客户端 稿件作者:周志强 发布时间:2022-10-09 10:30:41 点击数:0

“大海的门/已经推开/星火渔歌/飞出山脉/遇见自贸港/遇见世界遇见爱/遇见自贸港/遇见全新的精彩……”


9月30日,由海南国际传播中心出品的《Meet me in the FTP》(遇见自贸港)原创新歌正式发布。歌曲由来自南非的劳拉、美国的托米和俄罗斯的妮拉联袂演唱,通过欢快时尚的曲风,简洁优美的歌词,国际与本土交融的旋律,向全世界发出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邀请。


《Meet me in the FTP》(遇见自贸港)从创作之初,便致力于体现海南自贸港的时代特征,走国际与本土融合的艺术创作之路。歌曲采用了中外青年最熟悉的民谣风格与西方说唱rap元素,并融入了海南传统黎族民歌《久久不见久久见》的经典唱段。歌词以“青春、自信、激情、梦想”作为关键词,唱出了所有在自贸港奋斗的外国青年心声。


歌曲既充满了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的元素,也蕴含着本土人文元素和浓浓的海南情怀。伴随着音乐动人的旋律,跟随着热情洋溢的MV,全球网友看见了大海上激情翻涌的自由浪花、雨林间神秘美丽的珍稀精灵、老街里回响千年的乡土之音、村落中精湛绝伦的传统技艺、园区里热火朝天的逐梦景象……自由贸易港的独特魅力随着跃动的音符徐徐展开。


非凡十年看海南,一曲新歌唱琼州。开放的海南自由贸易港,向世界永远敞开怀抱,欢迎所有追逐梦想的人们,来这里遇见世界遇见爱,遇见全新的精彩!


1664526264050072567.jpg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上一条:红树林的夜鹭

下一条:海南英文宣传片

    • 手机版二维码

      公众号二维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