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意十足 “职”为你来丨澄迈县参加“回归家乡·投身自贸港”第二场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_澄迈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澄”意十足 “职”为你来丨澄迈县参加“回归家乡·投身自贸港”第二场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3-02-07 09:30:27 点击数:0

2月6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全策带领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县教育局、县卫健委等4家县直单位,以及海南博士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云海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14家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赴海南大学(海甸校区)参加“回归家乡·投身自贸港”第二场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


1


本次活动,我县精心挖掘优质岗位79个,计划招聘120人。岗位涵盖教育、医疗、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最高年薪可达30万元。同时,另有47家企事业单位110个岗位拟招录876人的引才需求,已同步发布在海南自贸港招聘网上。


2


截至招聘活动结束,累计收到求职简历306份、初步达成意向人数115人。此外,本次活动我县还申请了4间教室用于现场面试,有效提高了用人单位和求职人才双向需求对接效率。


3


据了解,我县紧扣省委省政府“抢人才、抢招商、大开放、大改革”的部署要求,聚焦数字经济、现代物流、油气勘探生产服务、热带特色高效农业等领域发展需求,大力推进系列人才对接会宣传发动和岗位征集工作。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广泛吸引更多人才来澄就业创业,切实为建设现代化幸福澄迈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