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市人民医院在这个省级比赛中斩获3个奖项!_儋州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儋州市人民医院在这个省级比赛中斩获3个奖项!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儋州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3-11-07 09:37:28 点击数:0


640 (1)

9月24日,海南省第六届住院医师临床技能大赛暨第四届师资教学能力大赛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海南医院(博鳌研究型医院)圆满闭幕。

在本次大赛中,儋州市人民医院(又称海南医学院附属儋州市人民医院,儋州市农垦医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产科医生赵秀娟荣获师资二等奖;助理全科医生符丽娟荣获个人二等奖。

儋州市人民医院代表队领队、科教科主任周能全介绍,儋州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作出了以赛促教,以赛促训、以赛促培,全面提升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带教师资的教学能力和住院医师岗位胜任力的指示。在院领导班子的支持下,医院全科医学科教学主任罗穆玲及各学科师资对选手们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经过近2个月的努力,他们最终在大赛上斩获三个奖项。

640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海南省总工会、中共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主办。大赛设有住培学员比赛组、师资比赛组。每个组别均设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全科、助理全科和中医7个组别。海南省17家参赛单位和特邀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共41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