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副厅长蒙巍带队赴东方市开展农村科技创新工作调研_东方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省科技厅副厅长蒙巍带队赴东方市开展农村科技创新工作调研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8 09:55:28 点击数:0

为持续做好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以及定点帮扶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同时进一步了解东方市农业科技特派员、“三区人才”、挂职科技副乡镇长、农业科技110服务站、省重点研发项目等农业科技工作开展情况,今日,省科技厅蒙巍副厅长带队会同东方市工业科技信息化局赴东方市板桥镇、新龙镇开展调研活动。

a7d961315021a439afefcba15d9fc735

调研组走访了海南省农业科技110东方水产服务站、板桥服务站、金月湾服务站等三家工作站,实地了解110服务站的运营情况,听取省级星创天地、科技特派员、“三区人才”、挂职科技副镇长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同时蒙巍同志看望慰问一线科技工作者,了解科技特派员在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并听取基层工作者的建议。

fac4781bee1c2a6fc851fc59aafdd64f

调研中,省科技厅蒙巍副厅长指出,现如今农村生产正在走向集约化和规模化,农村种植大户对于生产的技术水平要求越来越高,对于科技一线工作者的服务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建立服务站和科技特派员、“三区”人才、挂职科技副乡镇长的沟通渠道,促进多方联合开展培训、技术指导 、外出交流等活动,通过交流培训,来提升服务站水平,提高科技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服务能力。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