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难题、谈发展,这场人才沙龙很走心!_ 工作动态_三亚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解难题、谈发展,这场人才沙龙很走心!
栏目: 工作动态 来源:中共三亚市委人才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3-12-25 08:38:59 点击数:0

12月20日下午,三亚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发展局)在三亚市丰兴隆党群主题公园人才云学院举办2023年“1·2·3·4”人才主题沙龙(第四期)活动,近40余位各行业主管部门及各区人才工作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


此次沙龙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引才动态与人才领域制度创新探索”为主题,邀请了海南自由贸易港人才发展研究院院长李世杰作了专题讲座。会上,李世杰院长回顾了海南省的引才历程,分析了自贸港人才工作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指出了未来需要努力的方向,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指导性。

 

互动环节,各单位人才工作同志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纷纷提出了各领域的痛难点问题,李教授对此一一作了解答,现场气氛活跃。参加活动的人才工作同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下一步将带着此行的收获,更好的投入之后的人才工作中,为自贸港人才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人才服务工作永远在路上”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为之后的人才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将继续努力,不断营造更加开放便捷的服务环境,推出更接地气的服务举措,为三亚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标杆汇聚强大人才力量。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