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协同创新育人模式,勇夺首届中国团餐烹饪技能竞赛团体金奖_琼海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校企协同创新育人模式,勇夺首届中国团餐烹饪技能竞赛团体金奖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02 00:21:33 点击数:0

12月19日至20日,首届中国团餐烹饪技能竞赛在四川成都举行。我校22级烹饪301班学生杨雲和国家农业龙头企业海南翔泰渔业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骨干组队参赛,并在竞赛中夺得了团体金奖。


图片


据悉,本次竞赛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促进人才培养、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的重要作用,以“绿色团餐,健康中国”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80多家企业参赛。


图片


今年6月,我校与海南翔泰渔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横向课题协议,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和产品研发。本次竞赛是由我校学生和企业技术骨干运用我校研发的产品参赛。此次获奖,是我校深化产教融合,创新育人体系,把专业办在产业上,将产业与教学紧密结合,有力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体现。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