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人”筑巢计划 | 龙池湾联络站举办迎新年联欢会_东方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新东方人”筑巢计划 | 龙池湾联络站举办迎新年联欢会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9 09:52:46 点击数:0

“实现新跨越,书写新篇章”

——2024年龙池湾业主迎新年联欢会圆满落幕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东方市“新东方人”人才之家龙池湾联络站为喜迎新年,在黑龙江华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支持下,由龙池湾业主自发组织2024年龙池湾业主迎新年联欢会,小区近千人观看此次晚会。


407a14ee2bb11a0e807d5994b8d8ffdc

联欢会以群龙齐舞拉开了序幕,节目丰富多样,精彩纷呈,汇聚了舞蹈、歌曲、朗诵、器乐合奏等多种形式的表演,整场晚会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歌舞、乐器演奏、小品等令人目不暇接。业主们精彩演绎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声、欢呼声和掌声。观众们对本次晚会给与充分肯定,表示自发编排的节目以及丰富的内容十分精彩。

600a0acc361ab1c3b39dc40ff687e701

本次迎新年联欢会圆满完成,不仅增添了节日氛围、丰富了“新东方人”人才的文化生活,为人才们提供了才艺展示舞台,有效地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