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乐城名片”迈向“大国品牌”!乐城这家医疗机构联合央视发布品牌战略_琼海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从“乐城名片”迈向“大国品牌”!乐城这家医疗机构联合央视发布品牌战略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发布 发布时间:2024-01-15 08:39:43 点击数:0

1月11日,大国品牌 共襄未来——一龄集团2023年度VIP答谢盛典期间,央视“大国品牌”项目发布暨授牌仪式在博鳌成功举行。


图片


自2017年起,CCTV-1综合频道推出《大国品牌养成记》节目,积极践行“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推动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国家战略,进一步加强国家电视台“国家平台,成就大国品牌”的历史使命。

CCTV-1综合频道《大国品牌养成记》栏目携手一龄集团合作推出一龄品牌故事片《让爱相守,一生托付》,深入挖掘新时代大健康行业的品牌潜力,助推一龄品牌进阶升级,共同探索大健康产业的品牌力量,展现出大健康企业的发展新成就。


图片

央视“大国品牌”项目发布暨授牌仪式。央视“大国品牌养成记”《大国品牌》总出品人吴纲(左)一龄医院管理集团董事长李玮(右)


从“先行者”到“探路者”再到“领军者”,一龄集团顺应时代发展,深耕大健康产业,厚植海南沃土,背靠博鳌乐城“医疗特区”,走“专精特新”产业发展道路,在产业发展、医学探索、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成果,展示出中国大健康创新医疗企业的崭新形象和品牌力量。
据了解,2023年,《一龄集团:中国医疗制度下的医养模式探索》入选清华经管学院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库;一龄先后荣获“2023年度海南省商业百强品牌”称号、药物/医疗器械临床试验(GCP)机构资质(双资质)、海关高级认证企业(AEO)证书;博鳌中法康复医学中心顺利通过国家标准化心脏康复中心(CDQI)认证,心脏康复专科能力跻身“国家队”。
一龄集团大胆创新探索“全生命周期生命养护模式”的实施路径,联合全球创新药械合作伙伴构建“十健康中心”“车轮上的移动医院”“整合医疗”“防-治-康一体化”等多个行业创举,引进国际特许药械达到101款,应用近5万人次,将乐城先行区的国际创新医疗惠及国人。
同时,一龄集团心系公益慈善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近年来,首批捐赠100万元善款发起设立“海南康复医学人道救助专项基金”;疫情期间,发起“同心抗疫·健康中国U+共享全民健康公益募捐活动”,捐款总额共1511万元,全部用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助力乐城先行区“先知计划”的落地,在全国累计举办义诊活动近60场,服务逾1万人次等。
央视“大国品牌养成记”《大国品牌》总出品人吴纲表示,一龄集团创新打造的生命养护模式为中国医疗供给侧改革探出了新路,在大健康行业具有价值领先、文化领先、形象领先的优势,形成独特的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这与央视《大国品牌》栏目秉持的“国家平台成就大国品牌”使命理念是高度契合的。《大国品牌》看中的正是一龄的品牌实力,希望双方的合作能为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挖掘更多的潜力、创造更大的品牌价值、注入更强的品牌动力,践行品牌强国战略,吸引全球关注,助力中国医养品牌走向世界舞台。
一龄医院管理集团董事长李玮表示,从海南出发,走向全国,荣登央视《大国品牌》,对于一龄来讲,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自觉承担起“大国品牌”的责任担当,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实施,是一龄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一龄深耕大健康产业,将不断探索慢病、共病、老龄医学系统化解决方案,为“中国式现代化”创新医疗产业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医疗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贡献一份力量,展现出大国品牌新姿态、新担当、新作为。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