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邀请函_东方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东方市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6 09:09:22 点击数: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做好春节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为劳动者求职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用工搭建对接平台,助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农民工、脱贫劳动力、退役军人、随军家属等各类未就业人群高质量充分就业。拟定于2024年2月27日,在东方万达广场举办东方市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届时现场将邀请企业现场纳才,现诚挚邀请您参加!


一、招聘会主题
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24年2月27日上午9:00-12:00
活动地点:东方市万达广场

三、组织形式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东方市委组织部
东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东方市乡村振兴局
承办单位:中共东方市委人才发展局
东方市就业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东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东方市民政局
东方市总工会
东方市妇女联合会
共青团东方市委
东方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

四、服务对象
(一)有招聘需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

(二)就业困难人员、返乡大学生、就地过年农民工、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脱贫人口、残疾人、农村低收入人口、退役军人及家属、登记失业人员等重点帮扶对象。


五、活动内容
(一)东方市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招聘会拟定邀请60家以上企业参与,提供500余岗位,入场求职人数预计达500人次。
(二)发挥党员作用,开展志愿活动。党员志愿者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让未就业毕业生、高校创业者等青年人才了解就业创业、就业见习、技能培训等政策;向现场的招聘企业发放宣传资料,让招聘企业了解用工补贴、社保补贴、创业贷款等政策。
(三)简聘云抖音号直播,现场直播带岗,求职者可以通过发弹幕形式咨询岗位,吸引求职者到现场与企业面对面沟通。

六、参会企业报名流程及方式
(一)报名流程:
1、参会企业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2、招聘简章,招聘内容(招聘职位、岗位要求、福利待遇、单位地址、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3、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招聘会,60家企业名额,报满为止。
(二)报名方式:电话报名:陈女士15607618506、客服电话25592156、添加微信预定/咨询:


七、参会须知
(一)本次招聘活动为公益性活动,对所有参会企业和各类求职人员免收任何入场费用。
(二)活动现场免费提供两人座位及统一制作招聘展板,准备求职简历表、笔、饮用水等招聘必备用品。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