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东方:求贤若渴 诚意满满|招才引智“抢”人才_东方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海南东方:求贤若渴 诚意满满|招才引智“抢”人才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6 09:14:00 点击数:0

2月22日,由省委、省政府主办的“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海南省2024年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在海口会展工场盛大举行。

8f88149fb7d0125a44c87f56faf2172b

东方市携大量优质岗位前来海口“送岗”,共征集医疗、教育、现代服务业、热带特色高效农业等不同行业的38家用人单位865个招聘岗位,进一步拓展求职者的转移就业渠道。

edf39732b50a3e4d8bfecbe564d5a85d

发展不必去远方,家乡就是好地方。东方市利用各企事业单位大屏幕、东方人才微信公众号及视频宣传号开展线下与线上同步宣传,对企业情况及岗位信息进行详细介绍,帮助求职者更加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和岗位需求。活动现场东方专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各企业展台前求职洽谈的人员络绎不绝。求职者认真浏览岗位信息、寻找心仪岗位,招聘单位热情介绍企业信息、解答薪资疑问。此次招聘会东方共发出宣传资料1000余份,收到求职者简历432份。为抢抓人才,部分用人单位与优秀人才现场签订就业意向书,东方赠与签约人才旅游景点门票与人才福利政策宣传册。

a6620866e75c5cdca91b4ed8b8ab5c0f

216d23de832c65b383330ae1c9afae04

接下来,东方市将在本地举办“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为主题的系列招聘会,引人储才,吸引更多返乡人才、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到海南就业创业,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为助力一季度“开门红”贡献更多东方力量。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