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至29日 海口将连办3场招聘会_海口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2月27日至29日 海口将连办3场招聘会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海南日报 稿件作者:邓海宁 发布时间:2024-02-26 15:35:32 点击数:0

2月25日从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获悉,2月27日至29日每天9时至12时,在海口市人力资源市场(海口嘉华路2号)将连续举办3场“职在椰城 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2024年海口市春风行动线下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每场将有超过100家招聘企业参会,涉及教育、医药、建筑、食品餐饮、网络科技等多个行业,提供2000个以上就业岗位。现场还将设置职业指导、简历填写、政策咨询等服务专区,为求职者提供相应服务。届时,本次春风行动招聘会的线上专场也将同步启动,并一直持续至4月8日,求职者可登录海南人才招聘网获取招聘信息并投递电子简历,咨询热线0898-66638118。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