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龘龘向未来——“海棠银辉”与“候鸟”人才共同开启龙年新华章!_ 工作动态_三亚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龙行龘龘向未来——“海棠银辉”与“候鸟”人才共同开启龙年新华章!
栏目: 工作动态 来源:海棠先锋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4-03-11 15:46:25 点击数:0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退休干部和“候鸟”人才的沟通联系,积极营造浓厚的春节氛围,近日,区老干部活动中心联合区人才综合服务中心、三亚养生谷在三亚养生谷开展“银辉畅叙谋发展·欢聚海棠话新春”新春交流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梁莉、区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陈运丹、三亚养生谷副总经理吴义佳出席活动。

图片




 本次活动由文艺汇演、颁奖仪式、座谈会等环节组成。汇演内容丰富多彩,有气势磅礴、热情奔放的藏族舞蹈《吉祥筷子舞》,也有优雅轻盈的交谊舞《又见北风吹》,还有婉约浪漫的古典舞《水韵江南》以及具有浓厚民族色彩的黎族舞蹈《黎乡茶歌》等作品。舞台上,老干部及“候鸟”人才尽情展现才艺,将新时代的“银发风采”表现得淋漓尽致,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图片

 颁奖环节,梁莉同志和吴义佳先生共同为在“展望新时代,银辉映海棠”老干部及“候鸟”人才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得“十佳优秀文艺作品奖”的老干部林云春,“候鸟”人才阚士英、袁秀生、闫靖宙、王伟章等获奖同志颁发获奖荣誉证书。

图片


 座谈会上,梁莉同志首先对过去一年里湾区开展的老干部及“候鸟”人才工作成果做了回顾和总结,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湾区老干部和“候鸟”人才朋友们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她表示,老干部和“候鸟”人才是湾区事业发展的宝贵资源,有着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希望各位老干部和“候鸟”人才,继续关注海棠区各项事业的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到海棠经济建设中来。老同志们听取汇报后,在交流环节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今后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力量,主动参与、携手共创幸福海棠。
图片

 海棠区老干部代表林云春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们享受到文化生活的乐趣,还增进了辖区老干部与‘候鸟’人才的感情,今后我们将一同进步,共同为海棠打造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标杆城区建言献策。”
图片

 三亚养生谷“候鸟”人才阚士英表示:“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海棠区委、区政府对‘候鸟’人才的关心关爱,希望海棠‘候鸟’人才队伍的力量也越来越强大,探索出一条属于‘候鸟’人才服务湾区经济社会文化高质量发展的路径。”

图片

图片


下一步,海棠区将进一步加强和创新老干部及“候鸟”人才工作的方式方法,做到政治上充分尊重、情感上真切关怀、生活上主动照顾,增强他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积极引导老年朋友们为湾区经济发展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海棠“银发”智慧和力量。

图片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