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县举办2024年“三八”妇女节老年人乒乓球比赛 “候鸟”人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比赛_保亭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保亭县举办2024年“三八”妇女节老年人乒乓球比赛 “候鸟”人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比赛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保亭人才 发布时间:2024-03-18 15:12:43 点击数:0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老年人的体育文化生活,提高老年人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推动“候鸟”群体与本地退休干部的交流融合,3月5日至7日,保亭县在县委老干部服务中心举办2024年“三八”妇女节老年人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分设男子团体赛、女子团体赛,全县共有16支代表队148名老年人、“候鸟”人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比赛。

图片

赛场上,老同志们精神饱满、身手矫健,在挥拍移步间展现娴熟的球技,精湛扣杀、绝妙回挡在赛场上不断呈现,精彩纷呈的比赛引得现场观众喝彩不断,拍手叫好。经过3天激烈比拼,长乐居一队、南美假日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团体赛、女子团体赛的第一名。

图片

此次乒乓球比赛,是历年参赛代表队和人数最多的一届,有效搭建了本地退休干部与“候鸟”人才切磋球技、联络感情、增进友谊的平台,“乒”出了快乐、“乒”出了风格,充分展现出新时代老同志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今后,保亭县将继续做好“老有所乐”文章,不断丰富老年文体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更好满足老同志的精神文化需求,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进一步提升老同志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