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丨加茂驿站顺利开展线上农业创业指导培训会_保亭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春风行动丨加茂驿站顺利开展线上农业创业指导培训会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保亭就业创业 发布时间:2024-03-19 17:11:42 点击数:0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更多劳动者高质量就业和更好地助力重点帮扶群体稳定就业,兜底民生保障底线,3月8日,保亭县加茂镇顺利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线上农业创业指导培训会。

图片


本次培训采用了线上理论培训的方式。

一、农业培训的重要性

农业培训对于从事农业工作的人来说至关重要。通过培训,参加培训的学员可以学习到最新的农业技术、管理理念和实际操作方法,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农业生产。同时,培训也是农民了解政策法规、市场动态和行业趋势的重要途径。

二、培训目标

参加农业培训的目的是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和知识水平,以更好地适应农业现代化的要求。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能够深入了解先进的农业技术和设备,掌握科学的管理方法,提高生产效率和质量,同时增强对市场风险的防范和应对能力。

三、农业培训的内容及感受

在参加农业培训的过程中,参加培训的学员反映深刻体会到了农业知识的丰富性和实用性。培训内容包括了农作物种植技术、病虫害防治、农业机械设备使用与维护、及创新创业如何贷款等多个方面。

图片

     下一步,保亭加茂就业驿站将继续开展更多适合群众的职业技能培训活动,精准对接群众需求,真正实现群众满意,帮助更多的人员灵活就业。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学到了真实的技术,为日后农业就业创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