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国冲浪技能教练员培训班在万宁举办_万宁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2024年全国冲浪技能教练员培训班在万宁举办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9 08:48:57 点击数:0

近日,2024年全国冲浪技能教练员培训班在万宁市老榕树酒店举办。此次培训班吸引2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冲浪爱好者、运动员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冲浪项目女子短板冠军黄莹莹、男子短板亚军黄一格等万宁籍冲浪健儿也参与培训。


227.jpg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经验丰富且专业的冲浪教练团队进行授课,教练团队为学员们带来系统、全面的冲浪技能教学。通过理论讲解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学员们深入了解了冲浪运动的基本知识、技巧及安全注意事项。


228.jpg

培训班的举办不仅提升了学员们的专业技能,还为他们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他们将把所学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今后的实践中,当好冲浪教练员,为冲浪运动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经过4天系统学习,学员们顺利通过考试,获得全国冲浪技能教练员证书。


此次培训班在万宁举行,得益于万宁是国内外冲浪爱好者的天堂,这里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服务配套设施齐全,冲浪人口、俱乐部众多。此外,国家冲浪训练基地坐落于万宁日月湾,国家冲浪队、国内各省市区多支专业冲浪队常年驻扎于此。


229.jpg


本次培训班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办,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省中奥体育有限公司承办。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