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临高“候鸟”医疗专家下基层义诊_临高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临高“候鸟”医疗专家下基层义诊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南海网 发布时间:2021-05-19 10:15:29 点击数:0

5月18日上午,临高县候鸟人才工作站联合临高县中医院前往东英镇高定村委会,开展医疗专家下基层活动,免费为群众提供健康体检、义诊服务。


活动现场,内科、妇产科、针灸康复科等各科医护人员和“候鸟”医疗专家为慕名而来的村民免费测量血压、送药,把脉问诊,通过望、闻、问、切详细了解患者的病史,耐心细致地为村民作病情分析和讲解,并叮嘱他们若发现问题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就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微信图片_20210519101647.png


医疗专家在给村民义诊。


“义诊活动组织得特别好,感谢专家免费为我们看病,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诊疗服务,既方便又暖心。”村民陈阿婆感激地说。


临高县候鸟人才工作站站长李春辰表示,本次义诊是工作站联合临高县中医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医疗专家下基层义诊活动的第一站,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义诊,村民在家门口体验到了专家医师的精湛医术和医疗服务。临高县候鸟人才工作站将继续组织医疗专家开展入村义诊,多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上一条:没有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