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人才工作者暨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_屯昌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屯昌县人才工作者暨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11-29 18:24:13 点击数:0

11月23至26日,2021年屯昌县人才工作者暨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海口开班,全县人才委成员单位人才工作者及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共50人接受培训。


1.jpg

(图说:开班现场)


据介绍,本次培训集中学习、研讨海南自贸港人才引进、服务保障、乡村人才振兴政策等内容,采取“封闭式”集中学习、“请进来”专家解读、“走出去”现场教学等多种教学模式,一定程度上更新了人才工作理念,提高了政策理论素养,增强了服务保障意识。


培训期间,学员们走进海口市龙华区辅安“候鸟”人才工作站、龙华区政务中心人才服务单一窗口等地接受现场教学,并通过现场学习和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讨论如何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工作。


2.jpg

(图说:开班现场)


通过培训,学员们对自贸港背景下的人才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人才工作者使命担当,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当好人才的“店小二”,用心用情服务好各类人才,致力于推动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由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人才发展局)主办,海南日报文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