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黎族自治县第二人民医院“候鸟”人才招聘公告_乐东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乐东黎族自治县第二人民医院“候鸟”人才招聘公告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乐东黎族自治县第二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2-07-18 10:21:55 点击数:0

乐东黎族自治县第二人民医院坐落于海南省“十大文化名镇”黄流镇,是一所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设有19个临床专科、9个医技科室,一个急救中心。全院职工459人,其中高级职称45人,海南省高层次人才29人,海南省南海系列育才计划南海乡土人才2人。年门诊量30万人次,住院1.5万余人次。院内有国家级基层胸痛中心,心血管内科、骨科等4个海南省临床重点专科,是海口市人民医院乐东分院,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联盟医院。医院候鸟人才工作站于2019年成立,目前拥有候鸟专家、柔性引进专家29人。


我们殷切期望广大“候鸟型”人才能够加入乐东二院人才团队,为乐东医疗事业发展贡献才智、经验和力量。我们将不断完善政策措施、搭建服务平台,按照社会需求和个人志趣、专业特长相结合的原则,为专家们提供优质服务,与您共同在这片热土上锐意创新、施展才华,共同构建医院发展新蓝图。


为更好开展工作,请有志于为乐东医疗事业发展奉献医疗才智,专业特长为:医疗、护理、公共卫生、预防保健、医院管理、医院信息化、后勤管理等的专家、学者、人才填写《乐东县黎族自治县第二人民医院“候鸟”人才信息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ywk38926678@126.com,我们将会指派专人与您对接,工作时间和工作方式、待遇面议,我们承诺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管理。


联系电话:0898-85856678(医务科,庞建南)


      乐东黎族自治县第二人民医院“候鸟”专家人才信息登记表.docx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