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丨第五届“中国创翼”大赛海南选拔赛暨2022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琼海赛区)总决赛7月4日举行_琼海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直播预告丨第五届“中国创翼”大赛海南选拔赛暨2022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琼海赛区)总决赛7月4日举行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南海网 发布时间:2022-07-04 09:19:21 点击数:0

1.jpg

>>点击收藏直播<<


7月4日,以“自贸海南 共创未来”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创翼”大赛海南选拔赛暨2022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琼海赛区)总决赛将在琼海举行。经过初赛,进入总决赛的18个项目将进行激烈角逐,青年创意组、乡村振兴组、劳务品牌组一等奖得主也将逐一揭晓。届时,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将对总决赛盛况进行现场直播。


据了解,大赛自今年5月底启动以来,经过积极宣传、层层选拔,40余个创业项目踊跃参赛。在经过初赛入选的29个项目严格筛选后,最终有18个项目杀出重围进入总决赛对决,将从中决出各组别的一、二、三等奖。


晋级总决赛的18个项目分别来自海鲜食材、水产电商营销、医疗器械共享平台、养老服务、直播电商、非遗不遗、非遗工坊、美妆个护、茶油加工工艺、品牌农业、大路莲雾、山柚油加工、琼海杂粮、家政培训、连锁餐饮、稻农汇、万亩斑兰、家政椰嫂等多元化领域,充分体现琼海市经济发展的特色与活力,创新创业氛围日渐浓厚。


此次大赛由琼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琼海市教育局、琼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琼海市乡村振兴局、共青团琼海市委员会主办,琼海市就业局承办,南海网执行。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