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政策微课堂第二期:东方市关于高层次引进人才购车有关政策解读_东方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人才政策微课堂第二期:东方市关于高层次引进人才购车有关政策解读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东方发布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2-06-29 10:17:18 点击数:0

今天,由东方市委组织部牵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推出的人才政策线上解读系列课程“人才政策微课堂”正式开讲啦!


本系列课程由全市各行业领域的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主讲,力求以简洁、明晰、易懂的方式解读与人才密切相关的政策干货,旨在打破传统政策宣讲面对面的空间束缚,扩大全市用人单位和各类人才对政策的知晓度,持续增强人才政策宣传实效,让“黄金政策”发挥出“黄金效应”,进一步优化全市人才发展环境,提升引才聚才留才实力,为东方加快建设滨海城市带节点城市和亮点城市提供人才保证。



“人才政策微课堂”第二期主题为“东方市关于高层次引进人才购车有关政策解读”,由东方市公安局的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龙才珍为大家讲解。



1.jpeg



下期预告:


“人才政策微课堂”第三期主题为“东方市人才就医绿色通道服务有关政策”,敬请期待。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