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琼海赛区)初赛评审结果的公示_琼海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关于2022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琼海赛区)初赛评审结果的公示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琼海赛区)组委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16:07:46 点击数:0

  2022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琼海赛区)青年创意专项赛、乡村振兴专项赛、劳务品牌专项赛于6月15日举行项目计划书闭门评审,通过评审,共有18个项目进入决赛。现对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琼海赛区)初赛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6月16日至6月22日。


  青年创意专项赛:


1.png


  乡村振兴专项赛:


2.png


  劳务品牌专项赛:


3.png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结束前将意见反馈给我局。如经调查,异议属实,将取消其进入决赛资格,并按成绩递补项目;如无不妥,公示期满后以下名单将晋级决赛。如有自愿放弃者,将按成绩递补项目。


  举报电话:0898-62822225


  举报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嘉积镇爱华东路兴业南五横街6号琼海市就业局


  双休日、法定节假日不受理来人、来电、来信反映。为便于调查核实,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准确,有明确的内容。来信请署名,来电请说明真实身份及联系电话,我们将按照保密原则做好保密工作。




  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琼海赛区)组委会


2022年6月16日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