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人才工作者暨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_琼海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琼海市人才工作者暨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南海网 发布时间:2022-06-09 10:31:48 点击数:0

6月8日上午,琼海市2022年人才工作者暨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50余名来自该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人才工作相关单位、各镇(区)的人才工作者将在为期3天的培训里围绕人才政策、人才业务等理论和实务进行深入学习交流。


1.jpg

琼海市人才工作者暨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场。


中共琼海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睿槿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各参训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自觉,把贯彻落实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同琼海发展结合起来,深学细悟提升能力;要在学习中找准人才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和创新点,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人才工作持续改进的具体措施,切实做到理论素养和解决问题能力双提升;还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之中,展现人才工作者应有的良好精神风貌。


2.jpg

琼海市人才工作者暨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场。


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省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技能大赛和推进琼海市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的具体举措,邀请了中共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海南大学相关专家进行专题授课。内容涉及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贯、海南自由贸易港人才政策解读、海南省人才引进操作流程和步骤、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定和高层次人才认定实务、人才服务保障和本土人才培养、人才工作者职业形象和情绪管理案例教学等。


培训结束后,将组织参训人参加2022年琼海市人才工作者暨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竞赛初赛(笔试)和决赛(擂台赛)。通过赛前大培训、竞赛大练兵、现场大比武的方式,扎实推进琼海市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加强人才工作者和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队伍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全市人才服务保障水平,打造一支政策精通、业务熟练、服务优良的人才工作队伍,助力琼海争当滨海城市带建设“优等生”事业发展。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