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开展2022年“候鸟”人才工作站绩效考核工作_白沙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白沙开展2022年“候鸟”人才工作站绩效考核工作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南海网 发布时间:2022-09-22 16:02:41 点击数:0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21日消息(记者 王康景)9月20日至21日,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人才发展局组织考核小组,开展2022年“候鸟”人才工作站绩效考核工作。


茶乡“候鸟”人才工作站考核工作现场。


此次工作考核小组由县委组织部(县委人才发展局)、县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及“候鸟”工作站所属地乡镇政府工作人员组成,通过场地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和联系服务四个方面工作落实情况对“候鸟”人才工作站进行绩效考核。考核小组先后走访了茶乡“候鸟”人才工作站、鹭湖“候鸟”人才工作站、四季春天“候鸟”人才工作站三个地方,现场听取站长做工作总结汇报,并分组查阅佐证材料和进行“候鸟”人才访谈。


鹭湖“候鸟”人才工作站考核工作现场。


“通过此次考核,我们了解到工作站存在的一些不足,下一步也将继续完善‘候鸟’人才采集工作,加强人才有关政策宣传,切实帮助解决‘候鸟’人才实际问题。”茶乡“候鸟”人才工作站负责人说。


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人才发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县委人才发展局每年都会对“候鸟”人才工作站运行情况进行绩效考核,从中发现问题、改进工作、总结经验,不断做好“候鸟”人才相关工作,进一步完善白沙柔性引进人才工作机制。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