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308名居民和引进人才获取安居型商品住房选房顺序号_琼海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我市308名居民和引进人才获取安居型商品住房选房顺序号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琼海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9 11:21:49 点击数:0

9月16日上午,琼海市2022年本地居民家庭和引进人才安居型商品住房选房顺序摇号仪式(第一批)举行,对琼海保利时代人才公寓剩余房源选房顺序进行摇号,308名申请人通过电脑摇号获取选房顺序号。


image.png

  

摇号仪式上,经过前期审核、公示等环节后,符合购房资格的308名本地居民和引进人才申请人通过电脑摇号方式依次选房确认。


image.png


安居房是有效解决本地居民、引进人才住房困难问题的重要途径,2021年我市共开工建设保利时代人才公寓、城投佳园、城投熙园、琼海保利时代安居房等4个项目共2307套安居型商品住房。我市2022年本地居民家庭和引进人才安居型商品住房自6月份开始受理住房申报以来,共有828名本地居民和引进人才申报,经“二级审核、两级公示”程序后,具备购房资格条件的人员共691人,经确认后共有308人登记意向购买琼海市保利时代人才公寓项目,其中本地居民家庭276人,引进人才32人。申购对象摇号后这两天将依据顺序进行接下来的选房。截止今年9月,我市已有649名基层教育卫生人员成功选房。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