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31人,地点:文昌丨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22年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_文昌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招31人,地点:文昌丨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22年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之声 发布时间:2022-09-07 12:29:07 点击数:0

一、学院简介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坐落于中国首个滨海卫星发射基地——文昌市,创建于1947年,是经海南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外语类高等职业院校,也是海南省外语语种最多、外语专业最齐的高校。2012年成为全省第二所省市共建高校,2018年成为海南省教育厅批准建设的省级优质高职院校。学院规划用地650余亩,教职工400多人。学院现有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泰语、印尼语、越南语、阿拉伯语、缅甸语、柬埔寨语、马来语、老挝语、菲律宾语等18个外语语种,涵盖外语、国际商贸、国际旅游、教育、艺术等共30多个专业。


二、招聘范围、岗位及人数(共31人)


因工作需要,本次面向全国公开考核招聘系主任2人和专业带头人29人,共31人。招聘具体岗位和人数如下:


(一)系主任(共2人)


1.东语系主任1人;

2.旅游系主任1人。


(二)专业带头人(共29人)


1.英语类专业2名;

2.东方语言专业(包含日语、韩语、泰语、印尼语、越南语、阿拉伯语、缅甸语、柬埔寨语、马来语、老挝语、菲律宾语专业),每个专业限招1人,共11人;

3.西方语言专业(包含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专业),每个专业限招1人,共6人;

4.电子商务专业1人;

5.国际贸易专业1人;

6.物流管理专业1人;

7.会计专业1人;

8.旅游管理专业1人;

9.酒店管理专业1人;

10.学前教育专业2人;

11.思想政治课专业1人;

12.计算机专业1人。

具体专业要求详见《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22年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计划表》(附件1)。


三、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职业道德,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师德师风良好;

4.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资格、专业或技能条件;具有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身心健康;

6.委培、定向及在编在岗人员,须征得原委培、定向单位及工作单位同意并在报名时提交同意报考证明;

7.属在职人员的,近3年考核等次须在合格以上;

8.具备岗位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应聘: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2.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3.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违纪违规且处理期限未满的;

4.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于试用期内或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以及其他未经用人单位同意报考的已就业人员(应聘时已经与工作单位建立人事或劳动关系的人员);

5.失信被执行人;

6.现役军人;

7.有不适宜从事教育工作的行为及经历表现的;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能报考的情形;

9.拒绝、逃避征集服现役且拒不改正的应征公民;

10.以逃避服兵役为目的,拒绝履行职责或者逃离部队且被军队除名、开除军籍或者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军人;

11.失信被执行人(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


(三)岗位条件


各岗位的专业、年龄、学历、学位、职称和其他条件,详见《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22年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计划表》(附件1)。

符合岗位所需要的年龄(年龄要求45周岁以下的,出生时间为1976年9月6日以后。50周岁以下的,出生时间为1971年9月6日以后)。


四、岗位待遇


(一)本次招聘的岗位为事业编制岗位。


(二)享受事业单位按照国家、省政府及校内绩效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


(三)符合高层次人才引进条件的,按照海南省和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落实有关待遇。被认定为海南省D类高层次人才并且符合学院要求的,学校可提供人才补贴70-80万元,提供科研启动经费15万元。被认定为海南省E类高层次人才并且符合学院要求的,学校可提供人才补贴40-70万元,其中:具有正高职称又获得博士学历(学位)的,可提供人才补贴最高70万元;具有正高职称的,或具有副高职称且获博士学历(学位)的,或具有博士后经历(已出站并获得博士后证书)的,可提供人才补贴最高50万元;具有博士学历(学位)的,可提供人才补贴最高40万元;同时提供科研启动经费10万元。人才补贴和科研启动经费等具体事宜需面议,并按照《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执行。高层次人才在校工作期间提供周转住房情况具体面议。


五、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


通过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网站以及其他网站等向社会发布招聘信息。


(二)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

自公告公布之日起报名,第一批次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14日,第二批次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16日,每个岗位招满为止,即:某一岗位如第一批次招聘满后则第二批次不再受理该岗位报名,第一批次招聘未满的第二批次继续招聘。

2.报名方式

采取电子邮件报名方式,报名邮箱:hwy_zp@vip.163.com

由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考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受理。

3.报名材料

(1)邮件主题为:“高层次人才应聘:岗位名称+姓名+学历学位+职称”

(2)《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考核招聘信息表》(excel格式)

(3)《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考核招聘报名表》(word格式)

(4)《诚信保证书》(扫描件)

(5)身份证(正反);各学段毕业证、学位证(留学生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书);各学段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表备案表;教学、科研成果清单及相关证明;职称证书及聘书;在编(在岗)人员的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等材料;管理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其他招聘条件规定的材料。(扫描件)

4.其他要求:

(1)每位应聘人员只能应聘一个岗位。

(2)报考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是因本人填写信息不完整、填写错误,或者提交的报名材料不齐全、不清晰、不符合要求而导致审核结果不通过的,责任自负。

(3)请保持报名时所留联系电话正确、畅通,以便临时通知有关事宜,如因电话不正确或不畅通等原因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三)资格审查


根据应聘人员报名情况,由考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进行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符合招聘条件人员名单,将公布于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官网。

资格审查贯穿考核招聘全过程。在招聘的任何一个环节(包括试用期)发现应聘人员与所报岗位条件不符、提供的相关材料不实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四)组织考核


1.考核方式

考核以面试方式进行。主要对应聘人员思想政治表现、职业道德、专业知识、业务能力等方面进行考核,重点考核应聘人员适应岗位的能力。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报考人数较少,未形成竞争的,须有考核小组三分之二以上成员表决通过,表决情况应记录在册。成绩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赞成票未达标的不予聘用。

学院组建考核小组,每组至少5位评委,校内评委不得多于60%。

2.考核时间

具体考核岗位和时间由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另行公告。

3.考核地点:具体地点待定。

4.被考核人员须携带报名要求提供的材料原件,并递交《诚信保证书》原件。

5.考生必须凭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


(五)体检及考察


根据考核情况,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及以上且赞成票达标的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各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分数相同时,优先聘赞成率高者;分数和赞成率均相同时,优先聘职称高者;分数、赞成率和职称均相同时,优先聘学位高者;分数、赞成率、职称和学位均相同时,优先聘职称任职时间长者。体检参照公务员招录标准执行,学院统一组织体检,并开展心理健康水平测试。未参加体检及心理健康水平测试、体检不合格及心理健康未到要求或体检、心理健康测试结果造假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所空缺的岗位,可根据需要在应聘同一岗位且达到考核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从高至低排名顺序依次递补。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体检结果公布后3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查,并在同级别医院重新检查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查结果为准。

体检合格且心理健康达到要求的,进入考察环节。主要对考察人选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工作实绩以及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考察,不符合要求的,不予聘用。


(六)公示


学院根据体检及考察情况,采取领导成员集体研究的方式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将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期间存在争议的,由学院进行调查处理,调查处理结果及时报送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示期满,没有异议的,确定为聘用人员。


(七)聘用


公示期满,在10个工作日内将《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登记表》《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花名册》报送海南省教育厅审核后报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经核准,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由学院发出《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聘用通知书》,并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

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办理入编手续;考核不合格的,可解除聘用合同。如受聘人员为在职人员的,须先与原单位解除人事(劳动)关系,并且提供本人与原单位解除(或者终止)人事(劳动)关系证明后,方可办理聘用手续。


六、纪律要求


严格执行公开招聘工作的各项规定,遵守保密纪律;参加考核的人员要公道正派,不隐瞒或歪曲事实真相;应聘人员不得弄虚作假,不得作弊。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取消考试资格。已经受聘的,一经查实,立即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按有关规定给予处分。

公开招聘工作接受上级主管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纪检部门指导和监督,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七、其他事项


本方案由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负责解释。

联系人:于洋  

系电话:0898-63297741


八、附件


1.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22年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计划表.xlsx

2.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docx

3.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人员信息汇总表.xls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