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关于在“一鼓作气夺取疫情防控攻坚战的胜利”中充分发挥各类优秀人才作用的动员令_临高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临高关于在“一鼓作气夺取疫情防控攻坚战的胜利”中充分发挥各类优秀人才作用的动员令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中共临高县委人才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2-08-11 10:04:35 点击数:0

全县广大人才:


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攻坚战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全县各类优秀人才,特别是医疗卫生领域专业技术人才,白衣执甲、逆行出征,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彰显甘于奉献、为民尽责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众志成城打好疫情攻坚战,全力以赴如期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现在向全县广大人才发出动员:


一、听党号令,我是人才我先上。全县广大人才,特别是人才队伍中的党员,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战疫情的总动员和冲锋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迅速行动起来,到机关报到、到社区报到、到抗疫一线报到,听令而行,坚定必胜信心,想尽一切办法,克服一切困难,在关键时刻冲上去、在危难时刻豁出去,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运行保障等各方面工作。


二、主动作为,我是人才我担当。全县各类人才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技术优势、资源优势,增强协同意识,加强风险研判,以“我是人才我担当”的决心,投身到疫情防控主战场。党政人才坚守一线,做好值班值守、日常管控、情绪疏导等各项工作;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坚决扛起核酸检测筛查、隔离管控、流调溯源以及患者救治等险重任务,筑牢防控“最后一道墙”;社会工作人才要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投身辖区治理与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候鸟”人才要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做到“我是新临高人,我要守护我的家”;青年人才做好秩序维护、测温验码、物资运输等工作;其他各界人才结合自身特长、主动认领任务,踊跃参与到困难帮扶、志愿服务等工作,发挥才智攻坚克难,风雨同舟为民解忧。


三、向我看齐,我是人才我能行。全县各类人才要模范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以身作则,树立标杆,发挥优秀人才的公信力和影响力,坚决不信谣、不传谣、多辟谣,带头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引导社会公众正确认识疫情、科学应对疫情、坚定必胜信心,与全县人民一道,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铜墙铁壁。


历经风雨,方见彩虹。我们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广大人才和社会各界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攻坚克难,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人才致以最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中共临高县委人才发展局

2022年8月9日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