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东方医护人才志愿者在行动_东方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抗击疫情,东方医护人才志愿者在行动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东方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2-08-09 10:55:48 点击数:0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近期,又一波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在暴发,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为了缓解当前医务人员急需紧缺、疲劳作战的状况,积极做好应对疫情防控人才准备,东方市委组织部、东方市卫健委发出《致东方市人才的倡议书》,诚邀全市旅居在东方的候鸟型医护人才、退休医护人员、民营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农村医生、医护专业毕业生、回乡休假在校医护学生、有医学背景或工作经历人员等人才加入东方市医疗卫生防疫志愿者队伍,投身到抗击疫情主战场。


6408ce99e0fe61f849ebb5e03c750278.jpg


倡议书就是动员令!东方市医护人才闻“疫”而动,倡议书发出后不到10小时就接到来电近200个,其中有曾参与上海、深圳等疫情防控工作的返乡人员,有从事医疗卫生方面研究的学者,有具有丰富从医经验的“候鸟”人才,有就读医学相关专业的在校大学生,还有在外务工仍心系家乡防疫工作的“老乡”……他们主动请战、逆行出征,申请冲锋在抗疫阻击战最前线,要求参与核酸采样检测、医疗救治等防控工作,用专业扛起责任,以行动传递爱心,冒着高温酷暑,坚持奋战在一线。截至目前,已成功招募医学相关专业志愿者58名,其它专业志愿者65名,均已进行培训并分配到各核酸检测采样点开展工作。


805f39154487aaca2805199d035b1837.jpg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此时此刻党员干部就是百姓的主心骨,医护人员就是群众的精神支撑,越来越多来自各行各业的人才用心用情用智在疫情防控一线共克时艰、共同战“疫”,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全力守护东方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医护人才志愿者持续招募中!如有意愿,请扫描下方二维码登记相关信息。

619b2d4518d0920083c9b9c3f5f30c3b.jpg


联系人:陈瑛   18976269498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