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东方市人才的倡议书_东方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致东方市人才的倡议书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中共东方市委组织部 东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09 10:23:27 点击数:0


全市广大人才:


近期,又一波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做好疫情防控已经成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市数千名医务工作者牢记使命担当,闻令而动、逆行出征、艰苦奋战,持续开展核酸采样检测、医疗救治等防控工作,在抗疫斗争中发挥中流砥柱作用,书写白衣天使医者仁心、护佑生命的动人篇章。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为了缓解当前医务人员急需紧缺、疲劳作战的状况,积极做好应对疫情防控人才准备,市委组织部、市卫健委现向全市旅居在东方的候鸟型医护人才、退休医护人员、民营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农村医生、医护专业毕业生、回乡休假在校医护学生、有医学背景或工作经历人员等发出倡议,诚邀广大人才加入东方市医疗卫生防疫志愿者队伍,投身到抗击疫情主战场,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职业精神,在全市上下凝聚起共克时艰、共同战“疫”强大力量,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歼灭战。


如果您身体健康,能适应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诚邀您与我们一起并肩战斗!如果您有意向,请向市委组织部或市卫健委报名。在此,谨向您和您的家人表示深深的敬意!让我们携手并肩、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保卫东方、歼灭疫情的阻击战,夺取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


联系电话:


东方市委组织部:陈 瑛 18976269498


东方市卫健委:许佳樾 18889105506


中共东方市委组织部

东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8月7日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