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委人才发展局开展企业服务上门行动,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_万宁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万宁市委人才发展局开展企业服务上门行动,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11-30 20:07:40 点击数:0


为促进企业更好引才、留才、用材,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主动送政策入企业。11月16日,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发展局)牵头市公安局、市税务局和市住建局为海南海建公司万宁分公司“送政策上门”,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主动送政策入企业,倾听企业意见建议,帮助企业破解引才难题。公司人事部经理及人事部有关同志等参加座谈。主动靠前服务,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多措并举帮助企业破解人才发展难题。

image.png

“我们公司员工已向万宁市住建局申请购买万宁山柚园安居房,但还未批复,希望协调市住建局加快审批速度。”“满足什么样的条件才能享受海南自由贸易港个人所得税减免?”……海南海建公司万宁分公司人事部经理围绕人才的住房、个税优惠及高层次人才认定等方面提出了目前公司在引才、留才、用才上遇到的难题。随后,市委人才发展局、市公安局、市税务局、市税务局有关工作人员分别就以上问题作出了政策解答、提出了对策与建议,并就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内容列出了任务清单,承诺在现行政策条件下积极探索解决难题的新途径、新办法。

市委人才发展局负责人表示,将紧紧围绕自身职能,主动当好服务发展的“店小二”,通过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创新服务模式,做到惠企政策宣传到位、畅通服务渠道到位,不断提升企业满意度、获得感,推动万宁营商环境更上一台阶。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