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文昌市人才工作者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_文昌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2022年文昌市人才工作者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发布时间:2022-11-09 18:01:25 点击数:0

11月7日,2022年文昌市人才工作者暨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文昌市文城镇开班。


据悉,本次培训课程围绕人才工作者日常工作息息相关的知识展开,来自海南省委党校、文昌市委党校、海南省人才服务中心国内人才服务处等相关部门的专家讲授了“高层次人才认定标准、认定程序及常见问题解析”“海南人才发展政策解读——从十万人才过海峡到百万人才进海南”“如何运用新媒体做好人才宣传工作”等课程内容。


文昌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组织全市人才工作者进行人才业务集中强化培训,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要求和全面落实中央、海南省委和文昌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全市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和全市专业化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工作,加强该市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促进全市人才工作者成长进步的实际需要,为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积累知识,为建设文昌国际航天城做好人才储备,为文昌打造一支“靠得住、有本事”的高素质人才服务队伍。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