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举办2022年人才工作者暨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_文昌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文昌市举办2022年人才工作者暨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中共文昌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11-08 08:26:04 点击数:0

1.jpg


11月7日,2022年文昌市人才工作者暨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委人才发展局局长刘小刚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市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人才工作联络员以及各镇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约90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是加强我市人才工作者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也是贯彻落实全市“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要求的具体举措。


2.jpg


培训班要求,全市人才工作者要成为人才政策“研究员”,当好人才服务“联络员”,争当人才工作“示范员”,以锐意进取的工作姿态,努力提高文昌人才工作质量。要勤奋务实、端正态度,沉下心来抓学习,利用有限学习时间“快速充电”,争取多学一点,学深一点,为文昌国际航天城招贤纳士做好政策知识储备。要勤于思考、加强沟通,以培训班为平台,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努力成为一名“靠得住、有本事”的高素质人才工作者。


本次培训为期3天,课程设置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新时代人才工作的必备知识技能,邀请海南省人才服务中心以及中共海南省委党校等单位的领导专家进行专题授课,并设置现场教学环节,旨在帮助全市人才工作者扩充知识储备,增加实用技能,提升综合素质。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