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人才招聘夜市促就业_ 工作动态_三亚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三亚:人才招聘夜市促就业
栏目: 工作动态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2-11-02 22:16:24 点击数:0

10月28日晚,三亚人才招聘夜市“金秋十月,国企引领”专场线下招聘会在鹿回头广场举办,现场求职人员络绎不绝。据悉,这是8月以来三亚首场大型招聘活动,特色新颖的招聘方式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供需平台,有效促进群众就业。


当晚7时许,招聘企业纷纷拉起了灯、摆起了“摊”,求职者来到充满烟火气的“人才夜市”,挑选着心仪岗位。本场招聘会共有46家企业参加,提供了1000多个优质岗位,其中年薪8万以上的岗位占比34.65%,涵盖了高新技术、金融财务、影视传媒、旅游度假、物业管理、特种设备等多个领域。现场求职者人数超2000人,线下投递简历889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12人。


活动现场,求职者通过观看企业招聘信息展板、现场咨询工作人员等方式,就企业薪酬福利、食宿条件、岗位要求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此次招聘企业大多数为国有企业,主要提供旅游行业、人力资源等岗位。招聘现场还设有疫情防控测温点、企业签到处、就业驿站服务点等多个专区,全方位、多角度服务每位求职者。同时,开展招聘会线上直播,帮助求职者打通空间上的沟通壁垒,足不出户了解招聘会岗位信息。


三亚市人社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发挥中国海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三亚分园平台作用,为用人单位、劳动者提供更多交流机会,搭建供需精准对接服务平台,缓解企业人才用工短缺问题,助力劳动者高质量充分就业,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