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开展第11期“人才政策学习周”专题培训活动_经验交流_通知公告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陵水开展第11期“人才政策学习周”专题培训活动
栏目:经验交流 来源:陵河党旗红微信 发布时间:2020-11-09 21:15:42 点击数:0

“很荣幸能加入陵水人才联络员这个大队伍中,我们将借此培训机会,好好提升个人业务能力,为人才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培训学员说道。为进一步提高人才服务专员政策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营造良好的人才服务环境。近日,陵水常态化开展人才政策学习周专题培训,县人才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各乡镇及民营企业人才联络员参训。

陵水开展第11期“人才政策学习周”专题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采用专题授课的方式分两部分进行,县人社局业务骨干从兼职兼薪要求、兼职方式、兼职协议类别等方面,简洁明了地为培训学员解读《内地国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在海南兼职兼薪暂行办法》;县委人才发展局业务骨干围绕队伍构成、主要职责、人员管理及奖惩机制等方面,详细解读了《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才服务联络员管理办法》,并要求参加培训的人才联络员要牢固树立“人才为先”的服务意识,不断提升个人业务能力,提高服务意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工作。

通过培训,在场“人才联络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树立主动服务、贴近服务的意识,切实打通人才服务“最后一公里”让人才扎根陵水。陵水将充分发挥“人才联络员”作用,筑牢人才工作联络网,确保人才服务工作稳中有进,提质增效。积极发挥“人才联络员”作用,定期到园区、企业、“候鸟”人才工作站开展“点对点”上门服务,及时了解、掌握和反馈人才工作的难点、热点问题,为人才解难题、办实事。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