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候鸟”专家人才宣讲团银发光辉践初心_候鸟风采_候鸟人才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万宁市“候鸟”专家人才宣讲团银发光辉践初心
栏目:候鸟风采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2-11-18 08:28:30 点击数:0

1.jpg


11月10日,万宁市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候鸟”专家人才和退休党员干部在万城镇联星村委会溪边村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万宁市医疗系统“候鸟”人才工作站的专家和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共7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2.jpg

活动中,万宁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陈吴荣向专家和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们讲述了万宁市人民医院近几年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医疗技术等方面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后,大家共同游览参观了国家级文明村溪边村,一起体验民风民俗和书画文化,近距离感受传统文化之美。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上一条:没有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