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候鸟”人才归陵 课后服务活动再续新篇章_候鸟风采_候鸟人才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陵水:“候鸟”人才归陵 课后服务活动再续新篇章
栏目:候鸟风采 来源:陵河党旗红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11-10 17:07:43 点击数:0

  近日,“候鸟”人才纷纷归陵,陵水英州碧桂园“候鸟”人才工作站组织燕凌云、王铁英等6名“候鸟”人才走进海空卫士王伟希望小学,开展课后系列服务活动,提高孩子们的艺术素养,丰富孩子们的课后生活。  


  在舞蹈课上,老师将舞蹈动作编成顺口溜,方便孩子们记忆舞蹈动作。在铃鼓舞轻快的节奏声中,孩子们跟着老师边喊口号边做舞蹈动作,呈现其乐融融的教学氛围。


1.png


  在音乐课上,老师利用钢琴音乐节奏律动和引入说、唱、演等多种教学方式,声情并茂引导孩子们一步步走进欢乐的音乐世界。


2.png


  今年以来,陵水英州碧桂园“候鸟”人才工作站通过开展课后系列服务活动,持续给海空卫士王伟希望小学提供文体方面的教学支持。下一步,陵水英州碧桂园“候鸟”人才工作站将依托“候鸟”人才归陵为契机,开展“候鸟”人才登记,凝聚各类人才,助力课后服务,帮助学生德智体美劳均衡发展。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