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三亚市“全民健身日”运动会开幕_候鸟经济_候鸟人才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2020年三亚市“全民健身日”运动会开幕
栏目:候鸟经济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1 00:00:00 点击数:0

  为推动体育旅游产业的进一步发展,助力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共创“健康中国你我同行”的精神,10月10日上午,2020年三亚市“全民健身日”系列体育活动沙滩趣味运动会在大东海拉开序幕。

微信图片_20201011221145

  此次大东海站点活动为期2天,分别设置沙滩排球、3秒跳绳、踢毽子、平板支撑四大项目,还根据不同年龄段客群定制涵盖老中青年龄层均可放心参与的趣味运动项目,如“沙滩拉力夺宝”“沙滩指压板接力赛”“沙滩趣味手脚粘球”“沙滩呼啦圈挑战赛”“沙滩拉邦子”“沙滩儿童袋鼠跳”“沙滩二人三足”“趣味坦克爬”等。

微信图片_20201011221151微信图片_20201011221140

微信图片_20201011221132

  精彩的游戏吸引了大量中外游客,现场可谓是如火如荼,精彩纷呈,场上选手和场下观众的热情都被最大程度调动起来,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接连不断,将运动会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据悉,三亚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由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三亚市体育旅游协会执行,大东海海滨浴场、三亚湾海月广场、体育旅游协会会员单位协办。活动全程设置两个站点,每个站点活动为期2天,旨在充分利用三亚优势资源,开展沙滩体育运动、沙滩趣味运动等体育运动项目。

  附:

  活动日程:

  (一)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之沙滩趣味活动大东海站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10日-10月11日9:00—18:00

  活动地点:大东海沙滩区

  (二)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之沙滩趣味活动三亚湾站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17日-10月18日9:00—18:00

  活动地点:三亚湾海月广场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