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万人健步大会25日海口举行_候鸟经济_候鸟人才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海南万人健步大会25日海口举行
栏目:候鸟经济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4 00:00:00 点击数:0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0月13日消息(记者 陈望)10月13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2020海南万人健步大会将于10月25日在海口世纪公园举行。此次万人健步大会的路线80%为滨海漫步道,市民游客可一边领略沿途美景,一边尽情享受健步带来的无限乐趣。

  据了解,此次健步大会活动线路与海口市政府精心打造的滨海漫步道完美重合,途经音乐广场、世纪大桥、外滩音乐餐吧、外滩老码头、钟楼等诸多“网红”打卡点。沿线风光旖旎,空气清新,适合市民游客健身锻炼,放松身心。

  记者获悉,线上报名尚未正式启动,不少海口市民已跃跃欲试,纷纷来电咨询报名渠道。海南省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总队、龙泉集团、海南宝悦宝马等单位纷纷表示将组团报名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去年我们组织80多人参加,今年我们会继续报名。”龙泉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海南万人健步大会是海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海南省总工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口市人民政府精心打造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去年“五一”期间举办的“追梦海南”万人健步大会,吸引了1.3万人参加,其中不乏省外游客,甚至还有百人组团从临高等市县专程赶来参加活动。海口市民冯女士告诉记者,去年就全家出动参与了活动,今年的线路风景更美,他们肯定不会错过。

  据介绍,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今年的万人健步大会规模限定7000人,报名时间为10月15日9:00 — 10月21日18:00,市民游客均可登录“海报文体”官方网站http://hndaily.saihuitong.com报名,或通过“奔跑海南融媒平台”微信公众号报名。此外,本次健步大会为群众性体育活动,不计成绩,不收取报名费用,报名成功者均可获得主办方免费提供的纪念T恤、赛事包等装备1套,走完10公里全程将获得精心制作的纪念奖章1枚。

  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说:“本次健步大会不仅仅是提倡市民游客健步行走,强身健体,更是希望能够借由此次活动推动海南体育事业发展,激发全省人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的强大精神力量。”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