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乡村旅游养老产业等引关注_候鸟经济_候鸟人才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海南乡村旅游养老产业等引关注
栏目:候鸟经济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2 00:00:00 点击数:0

  300名晋商来琼寻商机

  乡村旅游发展、养老产业等引关注

  海南日报海口1月7日讯 (记者叶媛媛)今天上午,海南2018晋琼两省百家商协会项目合作洽谈会在海口举行,300多名晋商来琼寻找投资商机。

  洽谈会上,与会嘉宾表示,海南作为我国对外开放重要窗口,发展潜力不可低估。此次召开项目合作洽谈会,可推动两省民营经济的融合发展,助力两省经济建设。

  山西省房地产商会会长郭尚文表示,该洽谈会已连续举办3年,辐射范围越来越广,参与人数也越来越多。

  “此次有超过300名山西企业家参与,大家都是带着资金和方案来琼寻找投资项目。”海南省山西商会常务副会长郑礼夫透露,除了传统的旅游地产项目,不少晋商对海南的乡村旅游发展、养老产业项目感兴趣,希望在海南寻得满意的项目进行投资。

  洽谈会后,不少参会代表对海南旅游产品项目进行了实地参观,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