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鸟避寒海南养生 安家社区式基地_候鸟经济_候鸟人才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候鸟避寒海南养生 安家社区式基地
栏目:候鸟经济 来源:新疆晨报 发布时间:2016-09-19 00:00:00 点击数:0
候鸟避寒海南养生 安家社区式基地

  新疆的冬季滴水成冰,温暖的海南绿岛成为新疆人休闲过冬的首选。现在,去海南岛不仅仅是为了参观旅游,更是追求一种生活方式。

  养生天堂绿色海南海南岛与美国夏威夷处在相近纬度,阳光充足明媚,多数地方风平浪静,海水清澈,沙白如絮,清洁柔软;岸边绿树成荫,空气清新;海水温度一般为18℃-30℃,一年四季都可以享受海水浴。海南岛的冬天是绿色的,空气中富含负氧离子,非常适合养生。有心脑血管疾病的北方人在海南居住一段时间,症状会有明显的改善。那儿的水是弱碱性的清洁水源、富含矿物质,土壤富含长寿元素。海南岛日光充足,能调节人的情绪,改善人体各种机能。社区式养生基地澄迈社区、文昌逸龙湾、官塘度假基地以及三亚湾基地是目前比较先进的休闲度假基地。不同的基地各有特色,生活配套服务都应有尽有,方便老人在度假养生基地生活。

  以官塘度假基地为例,这里拥有4008间温泉度假公寓、别墅。该中心配有40多个温泉池,1700平方米的大泳池,还有老年大学、体育馆、音乐厅、农贸市场等适合不同需求的各类设施以及高端服务。包括银行、超市、药店等在内的生活配套服务也一应俱全。

  同时,英国爱德华健康管理中心还根据宾客的身体状况配备了养生活动产品。还可以享受“英式管家服务”,安保服务人员24小时服务,随叫随到。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是经过严格培训上岗,对待老人热情细致入微。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