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不怕冷 如候鸟般去海南过冬_候鸟经济_候鸟人才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今年冬天不怕冷 如候鸟般去海南过冬
栏目:候鸟经济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19 00:00:00 点击数:0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南昌) 讯

  胡影琼、记者夏岚报道:“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诗人海子的理想主义诗句准确诠释了现代人对于居住生活的美好向往。如今,即便是在寒冬里,这个愿望也能实现。江南读者俱乐部为大家带来别样的生活体验—今年冬天去海南享“候鸟式”度假养生。

  候鸟式养生让你温暖过冬

  海南岛素有“天然氧吧”之称,冬天平均气温23℃~25℃,水质纯洁,空气清新,阳光充足,是名副其实的“健康岛”。好空气、好气候、好绿化、好阳光、好心情,如此天然的疗养好去处,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在冬季选择去海南。于是,一种以生态休闲为特色的“候鸟式”异地养老模式悄然兴起。大家像候鸟迁徙一样,哪里舒适就待在哪。今年的三九寒冬,我们就去海南度假疗养,过个温暖冬季。

  活动丰富疗养生活多姿多彩

  我们将养生基地选择在气候宜人的海南琼海,这里空气清新,远离雾霾,漫步万泉河畔,呼吸带着花香的空气,整个人神清气爽。在养生基地,活动更是丰富多彩,无线WIFI、电影室、篮球场、门球场、乒乓球、合唱剧场、书画室、天然温泉(5次)等,免费提供。晨练、舞会、垂钓比赛、生日宴、养生讲座等,增添生活乐趣,使疗养旅游两不误。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