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启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主题宣传活动_海南行动_二十大精神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海南启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主题宣传活动
栏目:海南行动 来源:南海网 发布时间:2022-11-17 18:36:15 点击数:0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记者赵航 摄影刘洋


11月17日下午,海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在洋浦中国石化海南炼油化工有限公司办公楼一楼大厅举办。


2.jpg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有关部门介绍了本次主题宣传活动方案,党的二十大代表、海口广电主持人、宣讲员薛烨分享了参会心得“作为新闻宣传工作者,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脚踏实地地做好每一篇报道,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启动仪式现场连线了海口国际免税城、三沙永兴岛、五指山毛纳村、环岛旅游公路施工现场、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万宁大唐电厂、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等地蹲点记者,介绍了采访情况和心得。


大唐海南公司职员刘子菲畅谈学习体会,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以大唐海南公司为代表的央企扛起担当,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投身自贸港建设的故事。


3.jpg

大唐海南公司职员刘子菲讲述央企故事


据了解,省委宣传部将从11月中下旬至2023年3月,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组织全省各相关党委(党组)负责同志、省委宣讲团成员、基层代表等深入市县、园区、企业、高校等基层一线,结合本地区本部门本领域工作实际宣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认识、话成绩、谋发展。


4.jpg

与会嘉宾共同启动宣传活动


首场“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打造海南高质量发展第三极”专场在启动仪式后举办,中共儋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兼洋浦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广;党的二十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国石化海南炼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剑波;海口海关党委委员、副关长田涛;儋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任延新在发布会上介绍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四位发布人分别从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儋州洋浦港产城融合发展、支持和保障儋州打造海南高质量发展第三极具体举措、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积极引进项目等有关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和精彩的介绍和解答。


据了解,该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将继续以“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为主线,重点聚焦加快自由贸易港建设,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持制度集成创新和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推动营商环境优化等内容,全面展现各地区各部门各领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举措,动员和激励全省上下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海南篇章的火热实践。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