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主持召开2021年人才工作委员会工作例会暨2020年人才工作述职会_三沙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张军主持召开2021年人才工作委员会工作例会暨2020年人才工作述职会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三沙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7-09 10:09:15 点击数:0


微信图片_20210709101026.jpg


↑7月7日,三沙市委书记、市委人才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军主持召开市委人才工作委员会2021年工作例会暨2020年人才工作述职会议。许文 摄


微信图片_20210709101030.jpg


↑7月7日,三沙市在永兴岛召开市委人才工作委员会2021年工作例会暨2020年人才工作述职会议。许文 摄


7月7日,三沙市委书记、市委人才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军主持召开市委人才工作委员会2021年工作例会暨2020年人才工作述职会议。三沙市委副书记、三沙市长、三沙市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邓忠出席会议。


张军指出,坚持党管人才,必须把握人才工作努力方向,党管人才体现在爱才、兴才、聚才的制度保障上,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人才工作重要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其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真正把这一强大思想武装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继续优化工作方式,在管宏观、管政策、管协调、管服务上下功夫,处理好人才工作部门与用人单位的关系,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上来,推动三沙人才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军强调,要坚持双轮驱动,为三沙建设提供坚实人才保障,统筹抓好各类人才培养,推进党政人才、专业技术人才、农业实用人才、社会工作人才等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形成一个梯次合理、素质优良、充分适应三沙事业发展需要的人才队伍,以求贤若渴的态度引才聚才,以不拘一格的方式用才育才,以海纳百川的胸怀惜才留才,把人才队伍建设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上,统筹抓好各类人才培养,完善人才在定居、医疗、待遇等方面的服务保障,用心、用情、用力的使各类人才在三沙有创业机会、有发展空间,打造一支留得住、能战斗、带不走的人才队伍。


三沙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三沙市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有福,副市长、三沙市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徐志飞参加会议。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