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招聘团队携首批380余个岗位赴上海等四城“招才引智”_琼海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琼海招聘团队携首批380余个岗位赴上海等四城“招才引智”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琼海市融媒体中心 稿件作者:杨时艾 发布时间:2022-12-23 08:52:21 点击数:0

聚四方之才、共建自贸港。12月21日,海南“四城同办”2023年校招活动同步在上海、成都、武汉、长沙四个城市举办,琼海招聘团队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携首批380余个优质岗位前往四城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1

琼海招聘团队在成都站招聘。


在成都站医疗卫生专场启动仪式上,琼海作为用人单位代表作推介发言。本站共带出琼海市人民医院、琼海市中医院、琼海市妇幼保健院等三家用人单位65个岗位,包括学科带头人、儿科住院医师、急诊科住院医师、妇科医师等职位,涉及一个省级临床医学中心扶持学科。岗位中本科以上学历占比98.5%,其中博士1个、硕士35个、本科28个。本批岗位平均年薪15万元左右,最高年薪为市人民医院学科带头人30-50万元。


据了解,本次活动除现场洽谈外,琼海市中医院还带岗位随海南省卫健委走进成都中医药大学“点对点”招引人才,并通过智联招聘App在全网带岗直播。本场招聘吸引了来自成都中医药大学、新疆医科大学 、延边大学等院校和社会人才共30余人咨询,经洽谈和现场考核,当场签约2人。


2

琼海招聘团队在武汉站招聘。


在武汉站“百场万岗”专场招聘活动中,琼海向全国各地发布了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综合类岗位10个,涵盖市直事业单位和镇级农业服务中心,专业涉及海南自贸港建设重点学科领域计算机类、作物栽培学、会展业等急需紧缺人才。本场招聘吸引了博士研究生学历的高层次人才前来洽谈。此外,琼海市就业小分队还随同省就业小分队先后深入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开展推介。


3

琼海招聘团队在长沙站招聘。


琼海长沙站“百场万岗”专场招聘活动向全国各地发布线上线下优质岗位220余个,特别是拿出了琼海市城市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琼海市菜篮子市场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一批国有企业总经理及董事长职务,岗位年薪10万元—30万之间,吸引了来自湖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高校应届毕业生前来洽谈,收到简历22份。


4

琼海招聘团队在上海站招聘。


在上海站,嘉积中学、嘉积二中、嘉积三中、琼海中学、琼海市特殊教育学校等单位携77个优质岗位虚位以待。当天共收到56份简历,当晚同步组织美术、音乐等急需紧缺专业面试考核。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