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举行2023年招才引智网上推介会 提供岗位超380个_琼海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琼海举行2023年招才引智网上推介会 提供岗位超380个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稿件作者:陈子仪 发布时间:2022-12-20 08:42:45 点击数:0

12月19日,琼海举办2023年招才引智活动启动仪式暨网上推介会。海南日报记者从会上获悉,琼海聚焦海南自贸港建设和琼海经济社会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质岗位380余个。


记者了解到,本轮招聘岗位覆盖面广,涵盖了教育、医疗、现代农业、金融、人力资源、社会服务、工程建设管理等多个领域,多数岗位年薪资集中在10-30万元,主要分布在医疗、教育等领域专业技术岗位和中层管理岗位,最高薪资为琼海市人民医院学科带头人,年薪30-5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招聘活动琼海组织嘉积中学、琼海市人民医院等带出152个事业单位编制,面向广大人才进行招聘,特别是对高层次人才、急需紧缺人才实行考核招聘、当场签约,让招才引智工作更便捷、更高效。此外,此次招聘活动分设上海、成都、长沙、武汉等多个会场联动发力,“点对点”吸引集聚全国人才来琼海创业就业,涵盖多领域行业。


琼海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推介会是琼海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百场万岗”校招活动号召,营造“近悦远来”的良好人才生态,加快推进琼海人才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琼海将继续把外出引才与省内留才相结合,组织参加北京、广州、济南、西安等省外一线城市及省内“毕业留琼”“回归家乡·投身自贸港”专场招聘活动。同时,琼海将在2023年开春之初,紧锣密鼓启动教育、医疗、综合专场等一系列琼海专场招聘会,通过对接专业院校、猎头公司,精准“靶向”引才,形成走出去“抢人才”、“家门口”留人才、“点对点”招人才的良好局面。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