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建设年丨陵水2022年新任职县管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_陵水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能力提升建设年丨陵水2022年新任职县管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8 16:00:21 点击数:0

  12月1日,由县委组织部联合县委党校举办的陵水2022年新任职县管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记者 杜栋梁 摄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刚作开班动员讲话,希望参训学员以培训学习为契机,认真结合当前工作形势任务和存在问题,多向授课专家老师请教,多研究、多交流、多总结,静下心来,学思践悟,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和举措,按照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紧紧围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七位一体”工作思路,构建“2+7+3+N”为重点的新发展格局,为陵水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培训班邀请了省委宣传部、省委政研室等省内相关领域的权威专家进行授课。在培训班第一堂课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小华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为主题,作了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和制度实施的精彩授课。

  培训为期四天,实行集中脱产培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采用理论政策学习、业务专题教学、发言点评、随堂答疑、课堂互动、分组研讨等多种教学方式。培训学习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正确政绩观、民主集中制、海南自贸港政策落地、现代产业体系构建、招商引资、服务企业、社会治理等内容。

  培训旨在不断提高新任职县管领导干部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干事创业能力,锻造一支适应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需要、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干部队伍。

  2021年7月份以来陵水新提拔的78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