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举办县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_昌江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昌江举办县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昌江发布 发布时间:2022-12-31 19:58:14 点击数:0

       为切实增强我县国有企业领导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本领,促进综合能力提升,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10月29日上午,我县在县财政局举办县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国企

培训班现场(陈淑嘉  摄)

       培训班邀请海南大学管理学院教授胡秀群为学员们上第一堂课。她以《国企混改历程与改革要点》为题,围绕“国企混改进程:从企业治理到公司治理”“改革推进要点”两个方面开展教学,引导学员进一步拓展思路、找准定位,提高科学决策能力。

国企2

胡秀群授课(陈淑嘉  摄)

       海南清洁能源高新技术产业园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徐智源说:“深入学习国有企业改革与发展的相关论题,提升自我的专业理论水平与政治素养。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工作中。”
       县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及财务部门负责人共55人参加培训。据了解,此次培训班由县财政局主办,培训时间为10月29日至31日,采取专题讲座、研讨教学、现场教学和互动答疑等方式进行。旨在全面加强国有企业领导干部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专业化能力培训,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和本领过硬的领导干部队伍,为全面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